武网资讯

武网百日倒计时推出“爱上网球的100个理由”活动

时间:2016-06-15发布人:wuhanopen

【2016年6月15日,武汉】  随着本赛季网坛第三项大满贯温网即将开启,网坛中国赛季也越来越近。今日,中国赛季首项重头戏——武汉网球公开赛率先启动2016年赛事百日倒计时,通过官方微信服务号“武网” 推出“爱上网球的100个理由”主题活动,号召广大网球迷“有爱就要大声说出口”,踊跃晒出爱上网球的原因以及自己和网球的多彩故事。组委会将对网友的故事进行汇集、筛选、分批展示,在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内容作者将有机会参加武网不同主题活动,与包括李娜在内的世界一流网球明星面对面。


本次活动将通过武汉网球公开赛的官方微信服务号“武网”进行。在这个火热的夏季,广大球迷可关注赛会官方微信服务号“武网”之后,打开微信菜单栏“爱上网球”,点击“爱网球100个理由”参加活动,通过文字稿件(不超过100字,体裁不限)或照片(jpg格式,不超过20MB,单张或照片组合皆可),以或热烈、或深沉、或淡然而隽永的心香,迎接奥运和武网的到来。整个活动将分为两个波次,首批优秀作品选登将面向6月30日(含)前提交的作品展开,组委会将从选登的作品中随机抽选一定数量的作者代表,参与武网票务启动活动,和李娜会面。第二波次的作品提交将于8月25日(含)结束,通过随机抽选产生的部分选登作品作者将获得参加赛期嘉年华活动的机会。


经过2年的发展,创立于2014年的武汉网球公开赛已经成为具有国际主流影响力、为球迷和观众所熟悉的中国优质赛事品牌,产生了广泛的社会、经济效益。仅去年,武网共接待120449名现场观众,累计国内电视观众规模超过4亿人次。作为中国三大网球赛事之一,武网本次活动旨在为即将出征里约奥运会的中国网球健儿加油,并迎接9月开启的网球“中国赛季”,从而在中西部地区进一步激发球迷的热情,让更多平凡大众都可以接触网球、享受网球,以及推动武网这项华中标杆体育赛事的发展、吸引更多人才投身体育产业。


“网球是目前世界上最流行的运动之一;过去10多年时间里,得益于李娜等选手在世界网坛的精彩表现和武网等顶级赛事的引入和推动,这项运动在中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球迷群体日益壮大。大家和网球运动的结缘可能有先有后,时间有长有短,机缘不一而足,但是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有精彩的故事可以分享,” 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汉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易国庆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希望挖掘网球球迷各自的精彩故事,鼓励大家分享自己对网球这项运动的感悟和思考,与此同时,也进一步推动这项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本次百日倒计时和“爱上网球的100个理由”主题活动,标志着2016年武汉网球公开赛的推广和筹备工作已经渐入高潮。如欲了解详情并参加该活动,可在微信中搜索赛会官方服务号“武网”,或手机识别下图二维码。
 


如欲随时了解武汉网球公开赛动态,可关注武网官方网站(www.wuhanopen.org )、武网官方微信订阅号(WUHANOPEN)和武网官方微博账号(武汉网球公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