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网资讯

光谷全民健身中心盛大开业 将成市民体育健身新去处

时间:2017-12-26发布人:武网

12月23日上午,光谷全民健身中心暨汉马俱乐部光谷旗舰店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正式开业。



开幕仪式在热情火辣的啦啦队表演中拉开帷幕,湖北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科长邹洪波、武汉体育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学实、东湖高新区未来办副主任明铭、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杨志霞、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副局长袁燕燕、武汉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池秋劲、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秋萍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





随后,市体发投、市体育局、东湖高新区领导共同主持了授牌仪式,带有光谷全民健身中心、汉马俱乐部光谷旗舰店、江城健身e家光谷店名称的铭牌最终成功挂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出席领导及嘉宾对光谷健身中心各项设施进行了参观,现场跑友们还在江城e家教练的带领下体验了搏击操,并参与了专业跑步教练讲解的跑步训练课。





据悉,光谷全民健身中心占地面积约2620㎡,包括体侧区、静/动态课程教室、单车房、康复理疗室等区域。不仅配备了种类丰富的专业器材,例如卧式健身车椭圆机、多位推举器台、高拉力背肌及坐式划船拉力训练器等,还将提供11项国民体质检测,包含人体成分仪、人体能量检测仪在内的体适能测试等专业检测服务,以及器械健身、室内乒乓球、专家咨询指导等服务项目。同时,还将提供具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特色且多元化的体育产品及服务,如网球基础教学、汉马路跑基础培训等。



光谷全民健身中心、汉马俱乐部光谷旗舰店与光谷国民体质检测中心的成立,将满足光谷片区高知企业员工群体的健身需求,充分调动光谷片区全民健身热潮,挖掘该区域高素质、高收入、高学历人群的体育消费能力,将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打造成大光谷片区乃至全武汉市的全民体育健身新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