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网资讯

武网开赛倒计时100天 李娜为武网开票

时间:2017-06-14发布人:wuhanopen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武汉人,我很愿意将武汉、武汉网球公开赛推广到全世界,武汉网球公开赛是人们认识武汉这座城市的具象化符号。”昨日,李娜现身武汉,为家乡赛事助阵时说道。

    恰逢武汉网球公开赛开赛倒计时100天,2017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开票仪式在长江游轮“知音号”上璀璨举行,武网全球推广大使李娜与武汉市网球协会会长周元、武汉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济鹏、东风汽车公司宣传部部长李平安、武汉旅发投集团董事长董志向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斌共同亲启开票盛幕。


 


李娜发出邀约,期待姐妹们都来

 

“去年武网赛期因为怀着Sapajou,所以没能到现场见见我的朋友们”。李娜表示,非常期待今年武汉网球公开赛赛期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见她们,更期待她们在这里上演一场网球盛宴,会在武汉网球公开赛现场为她们加油鼓劲。

我代言过四大满贯的澳网,WTA年终总决赛等,但武汉网球公开赛对于我而言是最特别的一个赛事,因为这是我家乡的赛事作为一场高级别的网球赛事,武汉网球公开赛的举办也将武汉推向了全世界,在赛事成功举办的同时,整合城市的体育、文化、旅游等多元化产业,推进城市发展。

 


60元全日观赛 李娜邀你看武网

 

武汉国际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榕刚在介绍武网今年票品及福利政策时说到,考虑到球迷观看武网的热情,武网组委会特意对票价进行了全面升级,从去年的日晚场调整为一票制,推出月月折,早早惠的措施,按照月份历数,6月6折、7月7折、8月8折,最低单天全场次仅需60元。同时,武网组委会为了更好的普及网球运动,助力青少年网球运动的发展,特设学生看台票价5折优惠;为了满足更多球迷对娜姐的喜爱,武网组委会还精心为高端VIP,VVIP票以及家庭为单位的亲子票。

此外,武网组委会特别将“全民开放日”延续到两天,广大网球迷可通过官网申请免费球票,即在9月22日至9月23日驻足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免费享受武网给您带来的欢乐。每一个细节,每一个考量无不见证了武网组委会的匠心独运,体贴入微。

 


李娜现场认购门票,赠送给热爱网球的青少年

 

开票仪式现场上,李娜认购了100张武网门票赠送给武汉热爱网球的青少年们鼓励他们努力追求梦想。多年来,李娜的成就激励了很多青少年对网球的热爱。她希望青少年们通过现场观看武网这项国际顶级高水平的赛事,从而感受世界一流的网球氛围,学习和提高技战术水平,向社会传递出网球正能量。

昨日,四位赴法球童刚从罗兰加洛斯回归抵达武汉,今天就迫不及待地来到开票仪式与娜姐分享他们的喜悦。李娜表示:“作为2017武网与法网球童交流计划的中国代表不仅是你们的幸运,也是你们努力与实力的证明,相信这些都将成为你们未来学习和人生道路上非常难得的经验和宝贵财富,武网因你们而精彩。”球童赴法交流作为武网青少年发展计划重要的一环,从元年至今武网已送出12位青少年球童到罗兰加洛斯,追逐他们网球梦想


 


全渠道、多样化购票体验

 

除了保留原有的购票渠道外,本届武网新增开了更加便捷,更为高效的互联网平台,依托线上、线下全渠道资源整合,必将给全球球迷们带来更加“娜”样方便的购票新体验,更多人参与并享受到武网给他们带来的网球视听盛宴中来。

据悉,今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将在9月22——9月30日举行。球迷们可通过武网官方订票网站(www.4008702014.com)和微赛、永乐票务、大麦、西十区、票牛、携程、去哪儿、昕程国旅、楚江国旅第三方渠道,全天候、快捷便利的购票。同时中演、美团等各渠道也在陆续上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