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网资讯

2017“我为武网代言”评选入围名单

时间:2017-08-11发布人:武网

  2017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的脚步越来越近,“我为武网代言”前期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由2017我为武网代言活动评审小组对初选资料进行评选,从资料完整程度,照片形象健康,参赛宣言的故事性和创意性等方面进行打分,最终决出30名最为合适的入围者。他们将有机会获得:武网颁发的代言人证书与纪念品;2017赛期VIP全程坐席一个+7晚住宿;出席开幕式和球员酒会等与球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2017“我为武网代言”评选入围名单


序号 姓名 参赛宣言
1 韩诗忆 相信自己就等于成功了一半!
2 顾涓 Wuhan Open,open your vision.
3 周晨飞 我在武网等妳
4 苏博 他说你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不如我第一次遇见你-武网
5 胡铮文 网球是我最喜欢的运动 ,武网在自家大门举办 当然要大力支持 。我是武汉人 我为武汉代言
6 常文 爱网球,爱武汉,我为武网代言~
7 傅语涵 武网,一起勿忘
8 吴迪 我为武网代言,我很酷
9 白艺玮 参加了两次武网志愿者,深深的爱上了武网。作为武汉人也感受到了网球这项运动通过武网已经悄悄走入武汉人民的心中!
10 张志桦 尽中华少年之光芒,扬武汉网赛之梦想!
11 王敏 为武汉的每一次赛事出力
12 王菲 阳光活力,展现武网风采
13 曾伟强 因为武网,武汉便有了秋天
14 魏宪玺 快乐网球,让生活与众不同
15 林久凯 支持武网,支持中国网球!
16 张宇辉 爱武网一起来,用我们的星星之火点燃武网之光。
17 谢城鑫 我希望通过自身热爱网球从而将网球推广给更多人 ,不仅仅是武网,而是让更多人加入热爱网球这一行列中来。
18 闵捷 我为武网代言,为武汉争光
19 黄振嘉 一起来爱网球!
20 钱莺 爱武网,一起来,作为武汉网球资深爱好者,为家门武网骄傲,自豪
21 任威 一生有李娜就足矣
22 陈梁基 我向网,我追球
23 姚凡 爱生活,爱网球
24 杨敏 爱上了你、怎能轻易放弃、期待武网!武出精彩、武出世界
25 李梦璇 樱花女神怎么能不来家门口的武网呢
26 林忆寒 网球传雅韵 武汉遇知音,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武网的志愿服务活动了,作为一个和娜姐一样的武汉妹子,希望可以为武网代言,为武汉代言!
27 何家乐 一切皆有可能
28 周莹 没人能在我的的BGM里战胜我
29 颜迟 从一个学校里田径队成员到工作后网球迷,从前面中央球场的观众到去年开幕式活动幸运儿,只有体育网球能带给我们激情澎湃熬夜到天亮。让运动荣耀,让人性闪光!
30 王东升 网球是我决定用一生去推广的事情


  以上入围的30名候选人,请在81624:00前提交作品至media@wuhanopen.org。作品需体现武网元素,具有一定故事性与可读性,形式不限,文字、照片、视频、设计类作品等皆可。要求文字不超过2000字、照片单张不超过5M、视频不超过800M,提交作品时请备注姓名与序号。我们将根据作品质量和入围者综合素质,优选出15名武网代言候选人,参与下一轮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