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网资讯

武汉地铁2号线开出“武网号”专列

时间:2017-08-29发布人:武网

武汉地铁2号线今天起开出“武网号”列车,武网主题蓝遍布整趟列车,让江城市民仿佛置身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李娜作为武网全球推广大使、中国网球运动毋庸置疑的头号标杆,其形象也一同登上武网号专列,向广大球迷发出赛期武网见的邀约。

“武网号”地铁专列将在8月28日至9月30日之间往返于天河机场与光谷广场间。在9月22日-9月30日的比赛期间,球迷们乘坐“武网号”及地铁2号线抵达光谷广场之后,可以搭乘运营时间和运营线路定制化的756、333等公交线路抵达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欣赏世界名将的精彩比赛,并享受全新升级的武网嘉年华。


在此前于8月16日公布的武网正赛球员名单中,新科世界第一卡·普利斯科娃领衔,法网女单冠军、超级天才新星奥斯塔彭科等一众女将都将来武汉征战,共有共有6位大满贯女单冠军、8位现任和前任世界前二球员,其中两届赛会冠军科维托娃与沃兹尼亚奇等人都是李娜在巡回赛场上的好姐妹。李娜表示,在自己的所有代言中,武网具有最特殊的意义;去年因恰逢产期没能来,今年一定要多来看看赛场上的好姐妹,与迷们一起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球员们助威。


如同武汉人热情、直接的风格一样,“武网号”专列的设计采用大气、直爽的风格,整车以武网的主题色“天蓝色”包装,美丽的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在车门等处展现。列车地面上铺设着迷你网球场,车身配以李娜亲民的形象,令整座车洋溢着浓厚的网球氛围,在赛事推广的同时,承担起对更多的武汉市民进行基础网球普及的作用,于无声处助推全民体育理念。



与此相配合,今年武网采取多种让利于民、方便球迷、培养市场的举措——全民开放日扩大为两天,球迷现在可通过官网申领门票,或者携带身份证到现场申领门票;票务全新升级,从去年的日场、晚场采用独立球票调整为全天一票制,一张票可以观看当日所有赛事,单日最多有21场比赛供市民选择;学生朋友们更是可以享受到看台票全程半价的优待。


优惠的票价,购得的是更完善的服务。赛场之外,组委会也为球迷提供了贴心的节目。嘉年华以美食为主力军,汇集各国美食体现武网的国际化;特色的汉味美食展现武汉的独有魅力值,让球迷在武网看球看得过瘾也吃得开心。每天不同的嘉年华节日主题,以及热情、活力的节目表演,给紧张的竞赛气氛带来一刻的轻松娱乐,同时把武汉最美的风貌、武汉人民的热情展现给各国选手和国际社会。


交通措施方面,除了往返于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与光谷广场的756路公交将每天收班时间延长至比赛结束、333路公交运营路线也延长至网球中心,此外,武汉公交集团在武网赛期会增设5辆武网专线BRT,从佳园路至网球中心,每日赛前2小时开始运行,观赛观众都可免费乘坐。并专门开设2条大学生观赛定制公交,直达网球中心,沿线停靠各大学周边公交站点,票价与普通公交一样。


作为武汉唯一的常规性顶级国际主流体育项目赛事,武网从2014年至今为城市的体育、文化、旅游带来了新的活力,也在推动着武汉网球运动的二次振兴。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朱建斌表示:“‘武网号’地铁专列,是武网携手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强化武网服务措施的一项举措,同时也是借用主流文化阵地推广网球文化和全民健身理念、与更广大市民建立互动的一次尝试。在省市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地铁公司的鼎力支持下,我们相信‘武网号’专列能让更多市民了解和见证武汉这座城市的浓厚网球底蕴和蓬勃向上的城市面貌,并投身到网球运动中来,共同为武网这项城市的名片赛事添砖加瓦。”


2017武汉网球公开赛将9月22至9月30日举行,关注武汉网球公开赛官方微信和微博,可获取更多优惠信息及赛事动态。球迷们可通过武网官方订票网站(www.4008702014.com)和大麦、永乐、微赛、西十区、票牛、携程、去哪儿、同程、美团等第三方渠道,全天候、快捷便利的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