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网资讯

以体育为国际语言 助力武汉打造国际名片

时间:2017-09-22发布人:wuhanopen

中国三大网球赛事之一的2017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于今日拉开大幕,在世界各地网球精英光临武汉的同时,武网也同步走出国门。纽约当地时间9月21日,在赛事官方图片库合作伙伴新华社的鼎力支持下,武网的2017年赛事形象宣传片跃然纽约时代广场的“中国屏”上,面向全球观众进行滚动播出。长江大桥、黄鹤楼、东湖等武汉的地标性建筑,武汉灯火辉煌、活力十足的夜景,武网的精彩争夺画面等内容,一一展现在置身时代广场的观众眼中。作为中国最具全球知名度的体育明星之一,武网全球推广大使李娜在宣传片中向世界发出要约,“我是李娜,武汉是我的故乡,大家武汉网球公开赛见!”

时代广场地处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地区的心脏地带,每年人流量可达上亿人次,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故此时代广场的户外广告屏一直是世界上最顶级的品牌展示渠道,也是吸引全世界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作为全球顶尖的网球赛事之一,武网是武汉乃至湖北省第一个有勇气和有能力向世界问好的隶属国际主流项目的体育赛事。武网的赛事宣传片本次将在时代广场“中国屏”上进行为期两周、每天12次的播出。

这是武汉市第三次登上这个“寸土寸金”的窗口。此前在2015年5月、2015年9年,来自武汉的企业广告片和武汉的城市形象宣传片先后登上时代广场的电子广告屏,展现了武汉独特的历史底蕴、民俗风貌和发展速度。本次武网的宣传片,则进一步借助体育这门人类共同的语言,向全球呈现了武汉对外开放的雄心,以及对现代化、生态化、国际化、城市生活品质的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