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

武汉纽宾凯鲁广国际酒店

时间:2014-03-28发布人:综合服务部


 


 

 武汉纽宾凯光谷国际酒店由纽宾凯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管理运营,是一家集住宿、餐饮、会议接待、休闲娱乐于一体的豪华国际酒店。酒店位于高新大道光谷六路,周边有光谷生物城、未来科技城、高农生物产业园,环境舒适。酒店装饰剔除琐碎的装饰元素,更加注重功能的人性化及合理性,创造一个无微不至的休憩环境。酒店2-3层为瀛洲轩餐厅,2层为包房区,共设有大小不同的豪华包房10间;3层为宴会厅,能满足不同宾客的需求。


 武汉纽宾凯光谷国际酒店设有可同时容纳400人的大型宴会厅,装修风格时尚,华贵;恢弘大气的多功能会议厅、无柱式大礼堂,以及配置先进完善的视听设备,无论是社交活动还是商业会谈,都将协助您打造难忘的非凡感受,尽展商务汇聚之荣耀与成功。


 酒店开业时间2012年11月,主楼高12层,附楼高3层,客房总数165间(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