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武汉网球公开赛城市网球俱乐部巡回赛

  武汉网球公开赛城市网球俱乐部巡回赛(简称武网城俱赛)由中国网球协会和武汉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主办,面向网球爱好者群体的业余推广赛事,旨在通过赛事的举办推动武汉网球公开赛的知名度和品牌传播,为当地网球爱好者群体提供高端的竞赛交流平台,为当地网者提供了解武网公开赛、感受武网公开赛、关注武网公开赛的直通渠道赛。赛事自2014年5月16日启动,已成功举办了四届。迄今为止,武网城俱赛已成为国内著名赛事之一,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大量关注群体。

  纵观国内的大型业余赛事,武网城俱赛以其赛事的规范、严谨、高规格成为行业的口碑标签。当然,每个赛事有自己独立的运营思路和发展规划,作为武汉网球公开赛的推广活动,首要任务就是推动武汉网球公开赛品牌,将武汉网球公开赛的品质、文化、特点带给当地城市,让大众窥一斑而知全豹,促进武汉网球公开赛在社会群体中迅速树立品牌地位,建立品牌形象,聚拢关注群体。同时,武网城俱赛也在业余网球界中建立了自己的品牌形象和推广网络,经过五年的精心打造,武网城俱赛的号召力、影响力不断提升并且有了稳定的品牌风格。


赛事名称:武汉网球公开赛 · 2019城市网球俱乐部巡回赛

主办单位:中国网球协会、湖北省网球协会、武汉网球公开赛组委会

承办单位: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运营单位:武汉国际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武汉市网球协会   荆门市网球协会   随州市网球协会

                襄阳市网球协会   宜昌市网球协会   黄冈市网球协会

                河南世航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十堰市网球协会

                长沙市网球协会   嘉鱼县网球协会   泉州市网球协会

                合肥市安安网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