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网系列赛 | 2019武网城俱赛长沙站圆满收官!

2019年07月08日文章来源:

2019年7月6日,武汉网球公开赛系列赛——2019武网城市俱乐部巡回赛·长沙站在长沙理工大学多乐网球俱乐部隆重开赛。长沙从武网元年就一直承办了武网城俱赛,武网城俱赛在湖湘业余网坛是有着很高知名度的赛事品牌,长沙站是2019武网城俱赛的第七站,赛区承办单位为长沙市体育局,赛区协办单位为长沙市网球协会,比赛吸引了来自湖南、湖北、江西三省8个城市的20支网球俱乐部近200位网球爱好者齐聚星城长沙。



▲参赛队伍合影

出席长沙站开幕式的领导有长沙市体育局党委委员钟国林、长沙市体育局调研员江哲明、湖南省网球协会副秘书长杨为民、武汉国际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赛事顾问任光华、长沙市网球协会会长易建平。


▲出席开幕式领导合影

这个周末的星城长沙天气闷热,并且夹杂着强降雨,为比赛的举行带来了一些麻烦。组委会精心准备,全部比赛在室内场地进行避免了天气影响;从小组循环赛起全程安排主裁执裁保障比赛的公平进行;安排驻场医疗小组为赛事提供医疗保障,采购了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药品;还免费给选手供应矿泉水。参赛选手们在网球场上挥汗如雨,挥拍搏杀,场上火热的激情超越了天气的高温,大家享受网球运动快乐的同时奋勇拼搏全力争夺2019武网城俱赛总决赛的入场券。




▲比赛精彩瞬间

今年的武网城俱赛组委会对竞赛规程进行了部分调整,限制专业选手参赛,放宽选手报名参赛年龄范围,赛制更贴近业余网球爱好者,使参赛俱乐部更多、参赛人群更广泛,从而促进全民健身运动。长沙站的报名选手年龄跨度从23岁至73岁。经过两天一百多场的激烈角逐,最终长沙狼网球俱乐部队力压群雄摘得了本次分站赛桂冠,长沙多乐网球俱乐部获得亚军,长沙市咸嘉网球俱乐部队和长沙日升集团网球队并列季军。


▲冠军队伍合影

▲亚军队伍合影


▲冠军队伍合影


▲获奖队伍合影

武网WE club“谁是发球王”活动来到“星城”长沙,活动现场依然热度不减。第一位选手便热力开场,斩获二等奖,直接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着时间的推移,活动现场也排起了长队,来自长沙及周边地区的各路高手跃跃欲试,一展发球绝技。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让观众大呼过瘾,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 WE Club“谁是发球王”活动

2019武网城市俱乐部巡回赛·长沙站于7月7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比赛,选手们之间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享受了网球运动带来的快乐。武网城市俱乐部巡回赛高水平的竞赛交流平台促进了全民健身发展、提升了城市文化品位。


2019武汉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0日至9月28日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届时,总决赛12支精英俱乐部将与国际球星们“同场竞技”并观摩武网。群雄并起,谁将问鼎总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