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网系列赛 | 2019武网城俱赛襄阳站圆满收官!

2019年07月29日文章来源:

战火正酣!7月27日上午,2019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系列赛·城市网球俱乐部巡回赛襄阳站在襄阳全民健身中心火热开赛!总决赛席位又列一队猛将,让9月27-28日总决赛的最终战局更加激烈!



本次大赛由中国网球协会、湖北省网球协会、武汉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主办,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承办、襄阳泰格体育俱乐部协办,武汉国际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运营,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襄阳市网球协会、襄阳汉江国投文化体育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支持。



此次出席活动的嘉宾有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沈德松,襄阳市人民政府参事孟正钢,原襄阳市网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罗飞,武汉国际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赛事顾问任光华,原襄阳市网球协会负责人刘篪兵,江汉油田网球协会会长杨诗华,十堰市网球协会会长吴平修,随州网球协会秘书长喻致洪,襄阳汉江国投文化体育投资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 、襄阳市网球协会副主席马杰,襄阳市网球协会副主席乔斌,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鄂西片区经理梁乃顺。



武汉网球公开赛城市网球俱乐部巡回赛(简称武网城俱赛)自2014年5月16日启动,已成功举办了六届。迄今为止,武网城俱赛已成为目前国内最大规模、最成型的网球俱乐部赛事之一,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大量关注群体。



此次襄阳站吸引了来自武汉、襄阳、京山、十堰、南阳等地的28支网球代表队,213名运动员参加此次网球赛。活动现场,球迷们热情高涨,现场结交了不少网球铁粉,更是愉快地交流网球心得。比赛还未开始,参赛选手们就已经跃跃欲试,在网球场上挥拍热身,有着势要拿下最终冠军的决心。有选手表示:“这次来参加城俱赛,就是本着‘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目的,来认识更多打网球的朋友,希望有机会以后大家一起约球!



比赛进程持续了两天,在一百多场的激烈角逐后,最终京山龙立网球俱乐部摘得了本次分站赛桂冠并进入年度总决赛,南阳市金盛达网球俱乐部获得亚军,武昌江滩网球队和襄阳铁网一队并列季军。



冠军队伍



亚军队伍



季军队伍


本次武汉网球公开赛城市网球俱乐部巡回赛襄阳站旨在通过本次大赛能有效的推动襄阳乃至周边其他地区的全民健身运动、网球运动的发展,着力打造不同类型的丰富多样的群众性体育赛事,让更多的人参与网球运动中来。



其他俱乐部成员虽然未能入选,但是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感受到了网球的热情和运动的激情,明年的城俱赛还来参加!选手们更表示,一起相约今年的武网赛场,共赴美丽的网球之约!



在襄阳站现场,武网WE Club“谁是发球王”活动持续接力,来自襄阳及周边地区的高手们纷纷挥拍,共展发球“绝技”,现场的气氛和襄阳的天气一样火热。




2019武汉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0日至9月28日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顶尖高手将在江城武汉献上女子网坛的巅峰对决,届时,总决赛12支精英俱乐部将与国际球星们“同场竞技”并观摩武网。群雄逐鹿,谁将问鼎?看武网赛场风云!